中心簡介

 

twghs

 

東華三院自 1989 年開始,在利東邨東平樓地下成立方潤華青少年中心,為香港仔區提供服務。自2000年8月,本中心更因服務需要,升格為青少年綜合服務,從不同層面為區內的兒童、青少年,家長及社區人士提供多元化的服務。服務手法方面包括駐校社會工作(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、香港仔工業學校);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;服務單位為本之訓練及活動;及與地區團體或學校合作之專題服務,籍此提供優質及全面照顧的服務給區內人士。

 

服務宗旨

我們以地區為本,憑著專業知識,發揮團隊精神;以創意、熱誠、進取的態度,協助地區的青少年及家庭,並鼓勵及促進他們參與社會事務,建立積極人生。

 

服務目標

  1. 提供多元化的服務,提昇兒童及青少年人的自尊感,發展潛能,並提高他們面對困難的應變能力。

  2. 舉辦各類發展興趣活動,為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一個優良發展社交生活的場所。

  3. 促進青少年對社區的參與,發揮他們服務社會的精神。

  4. 舉辦各類親子餘暇活動,鼓勵家人間的互助互愛,以提昇區內家庭凝聚力,共建和諧社區。

 

服務範圍

小學網絡及支援服務、個案輔導/諮詢、小組活動、義工訓練、興趣及技能培訓、功課輔導、課餘託管服務、溫習室、電腦及上網服務、制服團體青少年成長及發展活動、中學『共創成長路-賽馬會社區青少年培育計劃』、小學『成長的天空』服務、青少年就業支援服務、情感射擊訓練、多媒體藝術訓練、希望戶口、全面美型格影樓及社區投資共享計劃等。

 

 

Off White Outlet
Off White Hoodie
Off White Shoes
Off White Clothing
Off White
*/ 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