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東 Dance Sing Angels

DSA01

本中心在過去10年致力發展青少年多媒體藝術活動,透過運用裝置藝術、錄像、音樂、形體舞蹈及戲劇等創作,鼓勵青少年人重新探索和確認自己的潛能,從而讓他們提昇自尊感和自信心。透過專業訓練,積極誘發青少年作全方位學習的多角度思考,從而提高其思辨的能力、自我價值和素質,以助他們在生活及精神上追求自身的進步。

而每年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凝聚了一班熱愛藝術的青少年人,他們自音樂劇後,一直在中心以音樂和舞蹈與社區人士分享訊息。此外,青少年在服務社區期間更能在當中接觸社區內不同階層的人士,從對身邊的人、物、事有更深的體會和了解。明白「愛」與「被愛」,並希望繼續以音樂和舞蹈影響身邊的每一位。

於2008年中心與香港著名舞蹈家王廷琳先生一同了組成了「利東 Dance Sing Angels,希望鼓勵青少年走出社區,用音樂和舞蹈作媒介作巡迴表演及探訪,主動關懷和服務社區不同階層的人士,如智障人士及其照顧者、長者、長期病患者及喪親的兒童等對象,除了帶出積極正面「愛生命」的訊息外,更希望達致『以生命影響生命』的目的,在無懼限制、無分你我,一起唱歌、跳舞、分享理想和心聲,讓「關愛」和「歡樂」建立和諧的社區。

在過去的服務當中,除了透過藝術訓練,引導青少年發揮天賦才能,增強自信和能力感;同時,我們希望透過這顆「天使的心」(對人關愛的心),引起社會大眾對弱勢社群的關注和瞭解。而「利東Dance Sing Angels」亦在巡迴表演及探訪中接觸到的人和事中,認識到不同人士的信念和意志,對他們人生是一個很寶貴的體驗,甚至會影響他們對生命的看法,令他們在面對困難時變得更積極,勇於面對挑戰,深化他們熱愛生命的積極態度。

DSA02

Off White Outlet
Off White Hoodie
Off White Shoes
Off White Clothing
Off White
*/ -->